close

(中央社日內瓦12日綜合外電報導)宣傳活動因反穆斯林言論和宗教偏見指控蒙上陰影之後,瑞士今天將公投決定是否簡化第三代移民歸化為公民的程序。

法新社報導,政府、多數議高雄市左營區二胎借款員和政黨都贊成讓移民第三代跳過繁雜程序,取得瑞士護照。

車貸利率 但這場瑞士直接民主制最近一次的公投,卻一直因為極右派民族主義的「瑞士人民黨」(Swiss People'sParty, SVP)而蒙上陰影。該黨在公投前的辯論期間,總是把焦點放在伊斯蘭和民族認同議題方面。

根據移民局研究,瑞士800萬人口苗栗機車借錢免留車 中,目前不到2萬5000人符合第三代移民資格,也就是祖父母中至少有1人出生在瑞士或具有瑞士居民資格。

最近1次民調顯示,屏東縣三地門鄉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6成6瑞士人支持簡化第三代移民歸化程序,3成1反對,3%心意未決。106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cyaiqg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